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啤酒:2019共创荣耀 2020再创辉煌

2020-01-03    青岛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


写在前面

2019年,你我一路同行,由衷感谢您一年来的支持。我们乘势而上、勇攀高峰“金、魅、新、潮、嗨、乐、责、高”,回眸你我精彩的2019年。

2019年,我们将金奖品质进行到底

继2018年夺得“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和“欧洲啤酒之星”大奖之后,2019年青岛啤酒再次摘金“世界啤酒锦标赛”

对您的厚爱,我们唯有金奖品质回馈。

2019年,我们进入“魅力质量”新时代

以“摘金夺星”的世界金奖品质为起点,我们进入“魅力质量”新时代,筑牢基础质量的“堤坝”,树立特色质量的“灯塔”,开动魅力质量的“引擎”,只为给您带来超预期的愉悦体验。

2019年,我们继续向新而行



新产业:问道海洋,领舵健康,由青岛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管华诗院士领衔的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联合研制的王子海藻苏打水横空出世,不仅填补了海洋饮品市场空白,也让健康的海藻精华在日常饮用中触手可得。

新模式:青岛啤酒私人定制模式再升级,“定制美好时刻”,15箱起订赋予的是对消费者现代化个性生活的彻底尊重,创造的是青岛啤酒对传统制造模式的升级演变。

从有一瓶到有一套,我们用更多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用新零售满足消费者便捷化需求、打造连锁酒吧满足消费者场景化需求。全麦白啤,黑啤、皮尔森“金”装问世,IPA量化生产,经典1903国潮系列、深夜食堂罐、夜猫子啤酒等IP产品,不断引发消费者的快乐尖叫。

2019年,我们打造百年潮牌新印记

青岛啤酒走进故宫“过大年”,跨界潮服登上纽约时装周,1903复古潮品在百乐门发布,夜猫子啤酒带你进入充满创造力的花花世界。

百年品牌到百年潮牌,百年历史沉淀下来的“中国创造”,带着文化自信,走上世界舞台。

2019年,我们嗨翻全年


从南嗨到北,全国50多座城市共办青岛啤酒节。

从夏嗨到冬,冰上青岛啤酒节玩出新“滑”样。

从国内嗨到国外,青岛啤酒香飘丝路,在利比里亚启动啤酒节,让世界品味中国风情、青啤味道。

2019年,我们传递欢乐


快乐奔跑,用脚步丈量世界,青岛啤酒作为马拉松资深赞助品牌,在厦门、无锡、徐州、青岛、兰州、宁波、长沙、哈尔滨、南京...留下奔跑印记。

快乐音乐,用音乐追逐梦想,草莓音乐节、天空音乐节、IMF音乐嘉年华、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尖叫之夜,记录我们的鲜活人生。

快乐足球,亚冠、中超赛场,分享你我的狂欢呐喊。

快乐篮球,CBA、3V3篮球赛,见证你我的激情打CALL。

2019年,我们履行社会责任

我们持续坚持“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把履行社会责任视为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倡导大众理性饮酒、关爱环境;推出“筑梦想益起来”公益计划;设立青大奖学金助力1600多位学子的学业梦;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在青岛、安顺、陇南、菏泽开展“爱的传承”。

以公益为初心,青岛啤酒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单位获“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2019年,我们一路高歌

前三季度,净利润创历史新高,净利润增长率创十年新高

品牌担当,文化远航,青岛啤酒持续增值,品牌价值达1637.72亿元,连续16年蝉联行业首位。

荣获“2019榜样100品牌”

14度蝉联“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16度荣膺“中国受尊敬企业”

获得“最具竞争力企业”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两大奖项

“金箸奖食品标杆企业”

“中国典范雇主”

“中国卓越雇主”

……


千言万语,一句感谢,由衷感谢您——亲爱的消费者朋友、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还有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青啤人。

2019,共创荣耀!2020,再创辉煌!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