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MV今全球传播,42家企业共同打call

2020-01-01    青岛新闻网


昨天,由青岛新闻网视频团队原创的《青岛制造》MV正式上线了!分别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小米音乐等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登陆YouTube、DailyMotion等海外平台。

昨天,青岛人被这首MV刷屏了!

42家青岛制造企业参与

42家品牌为青岛打call

“快展开青岛的现在,浮现出创造的未来,带来了希望的品牌,为世界填上色彩,最新的方式,更迭了集市,上升的趋势,再无法停止,飞向明日……”12月31日,一首MV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动感向上的旋律让人不自觉吟唱,这就是《青岛制造》。

 

昨天,备受市民网友期待的《青岛制造》MV正式上线了!分别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小米音乐等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登陆YouTube、DailyMotion等海外平台。MV一经上线就备受市民网友青睐,不仅在青岛本地市民朋友圈中引起大量转发,还深受全国各地年轻人青睐。

“游走在月光路灯照亮,繁星下翻涌着的海浪,仿佛是人浪,人来人往,穿梭在喧闹的夜市上,举起手中的玉浆,鼻尖上弥漫着麦香,情人环绕着歌唱,美妙的超乎想象。”这就是青岛,这就是青岛人眼中放松、温情的生活。

在MV中,众多青岛制造企业巧妙的融合在故事情节中,体现了青岛制造产品存在于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是青岛制造你要听好,高的质量让人自觉倾倒,海尔海信销量全国领跑,进步的信号简单明了,享受青食搭配双星球鞋,奶钙的滋味配蛇草水不纠结。当海浪飞跃,科技分波进化,勾个青岛嫚子才能谈婚论嫁,澳柯玛冰柜伴随夏天,喝着青啤让它与味蕾嫁接,美妙的滋味忘记苦辣酸甜……”这是一种“润物细无声”又不可或缺的存在,这也是整首MV最吸引大众的高潮部分。青岛制造,擦亮了青岛的城市名片。青岛制造,点亮了千万家青岛人的幸福生活。

今年以来,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展开了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宣传活动,频繁曝光提升了青岛品牌的国民认知度。此次,青岛制造业品牌以MV的形式集体亮相,也是青岛制造整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板块和组成部分。42家青岛制造企业参与,42家品牌为青岛打call。一首《青岛制造》MV火了,也带火了青岛品牌,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与活力,让市民网友更真切感受青岛魅力四射的城市形象。

记者获悉,《青岛制造》MV还将在青岛地铁电视轮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激动!骄傲!

快来一起为《青岛制造》打call!

内容来自:青岛新闻网(记者杨海英)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记者杨海英)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