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5人获“齐鲁大工匠”和“齐鲁工匠”荣誉称号

2020-01-0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刘萍

本报 12月 30日讯 日前,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届“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名单》的通知,对10名“齐鲁大工匠”和40名“齐鲁工匠”予以通报。我市2人获“齐鲁大工匠”称号,3人获“齐鲁工匠”称号。

据了解,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岸边集装箱装卸桥吊司机郭磊、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技师管延安获“齐鲁大工匠”称号,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电焊工李洋、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师崔惠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厂生产线线长郝全青获“齐鲁工匠”称号,分别获得5万元、1万元奖励。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工会充分认识实施“齐鲁工匠”建设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我市建设“工匠之城”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齐鲁工匠”选树推荐工作。7月份接到省总工会通知后,立即制定下发我市《关于推荐申报第二届“齐鲁工匠”的通知》,聘请相关行业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工匠精神、工艺专长、领军作用、突出贡献等方面综合评定了候选人并最后统一上报省总工会。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