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派豪礼,“红盒子”入驻乐客城

2019-12-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刘梦溪

本报12月26日讯 12月25日,神秘“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第二站亮相李沧乐客城,再次为市民带来一场免费“黑科技”盛宴。

漫游岛宇宙、脑洞发射机、狂想未来城、穿越无界限等众多“好玩、有趣、新潮”的黑科技玩法再度来袭。

“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狂想未来城,‘IQD’是所有青岛人的共同心声,在展板上能随意点亮五四广场等这些青岛标志性景点,还能找到海信、海尔、青食的企业大楼,”市民吴小姐从踏入“红盒子”那刻起,相机就没放下过。

狂想未来城,是以青岛的企业大楼和十多个著名景点为底稿,加入全息特效,参观者用手触碰画面,相应景观就会被点亮,随之更多炫酷特效元素同时出现,令人炫目,非常适合年轻人打卡留影。

本次活动制作方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息展一般在博物馆、科技馆、展馆等场馆举办,在青岛首次以巡展的模式亮相,特别受年轻人喜爱。

今年,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展开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等“五朵金花”的品牌影响力,从而带动青食、沃隆等一批新锐企业的快速成长。

活动中,青岛制造品牌首次联合试水线下展示与线上购买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助力青岛制造企业在青年消费群体中打品牌、拉销量,不仅为市民带来一系列购物福利,也将为各家企业的后续合作与销售模式升级提供可借鉴经验。

据了解,体验馆活动是“青岛制造”品牌企业首次线下集中亮相,活动以巡展模式进行。后续,满载惊喜的“红盒子”将分别亮相市南、李沧、西海岸新区三区。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