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辞旧迎新,海信学校选择的形式让人羡慕

2020-01-03    海信集团官网

什么形式告别2019迎接2020才更有意义?青岛海信学校的师生选择“艺术的形式”。

12月31日,海信学校举办“快乐海信”迎新文艺汇演,学校各个社团、班级的同学和老师通过街舞、相声、头脑奥赛等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辞旧迎新,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这场演出。

本次汇演中,海信学校的“应有尽有”的社团们各展其能:芭蕾社团带来的舞蹈《虫儿飞》、手风琴社团带来合奏《铃儿响叮当》,朗诵社团带来的配乐诵读《我的祖国》……各个社团都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学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而青岛市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二等奖的队伍也带来的舞蹈《神采飞扬》、荣获青岛市第十六届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队伍表演的头脑奥赛节目《轻木的林波舞》等高水平节目也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现场的欢呼与掌声。

持续了近2小时的演出在管弦乐社团和合唱社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进入尾声,数百名海信学子在歌声中辞去旧岁,共怀憧憬迎来新年。

据了解,2019年是海信学校建校元年,从九月份开学到现在已经运行4个多月,从蓝图迈入现实,从揭牌到步入正轨,用行动和汗水取得了多方面骄人的业绩和广泛的赞誉。2020年,海信学校也将继续以爱与智慧培育莘莘学子,以海信格局培养全面自觉主动发展的时代新人。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