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华东干白:佳酿典范闪耀上合殿堂

2019-09-23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闻着沁人心脾的酒香,品味晶莹剔透的琼浆,当清脆悠扬的碰杯声响起时,华东又一次与世界“干杯”……9月20日,弘扬“上海精神”,团结上海合作组织大家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上海合作组织华东葡萄酒之夜在北京市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精彩绽放,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在出色完成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晚宴用酒任务后,华东葡萄酒与上合组织“再度牵手”。

献礼祖国

国内外嘉宾共品美酒

美妙的葡萄酒之夜,各国嘉宾齐聚一堂,品赏美酒,愉快交谈,更是频频举杯,为新中国70周岁生日送上真诚祝福。上海合作组织“华东葡萄酒之夜”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到多国使节与社会各界人士,其中包括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驻华大使及夫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协调员及各国驻上海合作组织常任代表。

“青岛饮料集团是一个拥有两个百年民族品牌的青岛市直国有大型企业集团,肩负着打造中国乃至国际间健康特色食品饮料示范领军企业的重任和使命,始于1900年的崂山矿泉水成为中国高端矿泉水的代表之一,源于1912年的青岛葡萄酒和产自1985年中国第一座欧式葡萄酒庄园的华东葡萄酒,成为‘中国干白典范’。”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在活动中表示,青岛饮料集团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自2016年就建立了“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友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前任秘书长阿利莫夫和现任秘书长诺罗夫都专程到访华东葡萄酒庄,双方共同推出的“上合·崂山矿泉水”和“上合·韵境”葡萄酒系列产品,成为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唯一指定用水、用酒,受到了与会各国元首和嘉宾的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是华东葡萄酒与上合组织的“再度牵手”,旨在通过一场典雅时尚的宴会,提供友好交流和寻求合作的途径,加深上合组织大家庭密切往来,以对“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上海精神”的弘扬和对“同心共赢”美好愿景的秉承,向新中国诞辰七十周年献礼。

大师“梦之队”

打造品质佳酿

晚宴现场,各国嘉宾对华东葡萄酒不吝赞美,纷纷表示这款时尚的酒饮,为上合组织大家庭带来了更多姿彩。据了解,果香充盈、酸度明亮的华东·百利酒庄2018新酒干白、窖藏赤霞珠干红,还有在第三届华东干白节上全球首发、引起行业关注的66°葡萄烈酒一同亮相,为国内外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享饮体验。

备受欢迎的高品质佳酿臻于大师的精心酿造,三十四年来,华东始终追求匠心打造,进行中外酿酒师交流合作,公司现拥有一位国际级评委,四位国家级评委,以及六位国家一级品酒师,被业界誉为“梦之队”。原料手工粒选,优中选优;动态临界低温发酵技术在工艺水平上,做到尽善尽美;一棵树只酿一瓶酒,限量稀缺,只为生产品质佳酿……华东葡萄酒不断夯实“中国高端干白典范”的品牌定位,致力“打造中国干白第一品牌”,三十四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酿造每一瓶葡萄酒,多年来屡获国际大奖,征服了中外葡萄酒专家的味蕾。其中,华东·百利酒庄 2018新酒干白口感清爽、酒体圆润、余味悠长,被业界与艺术家们称为“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 2018年,华东葡萄酒更是迎来了飞跃的一年,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作为指定用酒,成为国家宴席上招待各国元首的礼宾酒。

华东葡萄酒用耐心孕育市场的成长和成熟,时间静待、匠心慢酿,只为打造最具品质的民族葡萄酒品牌。

绽放新零售

让美酒走进千家万户

拥抱互联网、投入新零售是酒类流通的趋势所在,华东葡萄酒亦是如此。

金九银十,美酒飘香,华东庄园·也买酒十家品牌店在青岛同时开业纳客。多年来,华东葡萄酒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青岛华东也买酒平台公司的成立抓住了行业机遇与消费者眼球,也将给行业的发展、优化升级带来新的气象。据悉,今年6月,华东葡萄酒公司与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天聚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性联合,成立了青岛华东也买酒平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平台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建立品牌共创、市场共建、利益共享机制,在酒业新零售、高端葡萄酒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发力干白全品类,布局新零售。

在岛城十家也买酒品牌店内,华东将联合电商大平台开展“干白节”合作,打造干白专柜,开展干白“冰冻化”行动,增强客户体验。接下来,月底之前还将陆续有五家店开业,未来三年内华东力争实现在青岛打造华东百利也买酒新零售酒行100家的目标。

站在行业的风口,作为中国干白典范的领军者,华东葡萄酒将借助酒类新零售生态供应链,优化升级青岛华东也买酒平台,逐步实现线上线下规范管理,与时俱进,顺应互联网时代浪潮,助力青岛华东也买酒成为国内酒业新零售的生力军。记者 杨博文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