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打开“生命之窗” 市南区拆除今年最大户外广告牌

2024-04-12 17:0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近日,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位于福州北路与安庆路路口的一处违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这是自今年整治行动以来,拆除面积最大的一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

该广告为整体式设计,面积356平方米,金属框架将网点二至三楼的墙面完全覆盖,遮挡了建筑物的原貌,二楼窗户全被封堵,既不符合相关规定,也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采取“一劝、二清、三拆”的工作措施,积极联系广告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教,同时明确告知该广告牌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并结合商家实际情况共同研究制定安全可行的解决方案,采取协助拆除的方式对此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整改。经过为期3天的集中整治,该广告牌顺利拆除完毕,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