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喜报!交通运输文化品牌日,青岛温馨巴士三个品牌荣获奖项

2024-04-12 17:07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晓楠 通讯员 赵婧越)4月8日至9日,2024交通运输文化品牌日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江苏镇江开幕,来自200余家单位的500余名代表共襄盛会,探讨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建设与发展。本次活动中,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受颁“榜样品牌”“创新力文化品牌”“优秀文创”三个奖项。

近年来,温馨巴士公司按“强服务、优线路、提品质、促发展”的思路,发挥窗口作用,大力实施文化品牌战略,建设符合城市标准,突出城市特色的交通运输文化品牌,不断满足广大乘客多元化、高品质的美好出行向往,增添公交出行吸引力。以“亲情化服务+智能化服务”为着力点,推出了山村公交、微循环公交等出行模式,打造了民生服务标杆,全面彰显“温馨巴士”品牌价值。

秉承公益性定位,温馨巴士公司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敬老爱老活动,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扶困助残、关爱青少年等公益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每年涌现出救人、救火、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800余起,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擦亮“馨飞扬”公益品牌。

为推动交通文化创新,拓展公交文化传播渠道,温馨巴士公司打造了具有本土地域特色的文创伴手礼品牌——“交运海”。按照统一生产规程、统一技术指导、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包装标识的宗旨,将产品融入公交文化、海洋文化、情感文化、使“交运海”的每一个产品都演绎传达出品牌的精神与追求,展示交通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探索与愿望。

作为全国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牌创建的率先实践者,温馨巴士公司借助品牌的引领,在内容和形式上持续丰富着公交服务的内涵,推动企业走向卓越。未来,温馨巴士公司将立足发展实践,突出深度转化,以品牌之力,凝聚发展共识,在切实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工作上,编织市民出行“幸福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