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白云山学校联合举办书画进校园活动

2024-04-12 14:5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四月的校园因一场艺术盛事而熠熠生辉。近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城阳区白云山学校联合举办“翰墨飘香入校园 传统文化润童心”书画进校园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慧斌、副院长周维维、院长助理赵紫平等携众多学者及10位优秀学子,将专业的书画艺术带入白云山学校的武工队纪念馆,为校园文化注入浓厚的艺术气息。

本次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课堂,更是两校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城阳区白云山学校与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教育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艺术教育新高地。

通过此次“书画进校园”活动,师生们能在笔墨书香中收获知识、陶冶情操、增进友谊,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深深植根于心田,绽放出新时代校园文化的璀璨花朵。城阳区白云山学校与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将携手探索大中小学美育教育一体化研究,推进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