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胶州支部:助农帮销 滞销红薯“油”力量

2024-04-11 15:51 来源: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
分享到:

“多亏了中国石油,帮助我们滞销的红薯找销路,仅一天时间销售红薯三百余斤。”4月11日,胶州市农村合作社王经理再三表示感谢。青岛公司胶州党支部持续以“农户的困难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原则,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持续对接农机合作社开展助农帮销活动。

“这批红薯品质没有问题,但是冷库储存量有限,再没有销路就会出现没有地方储存导致腐烂情况。”农机合作社的王经理说道。去年6月份,众瑞农机合作社与农户签订购销协议,引进种植西瓜红红薯,去年丰收大约有1万斤储存在冷库中,因为农副产品不断引进,红薯没有及时销售出去,导致成本不断增加。合作社正在一筹莫展之际,胶州党支部志愿者听说后,立即前往合作社,在确定红薯品质没有问题后开始集中宣传销售。大家纷纷发送朋友圈宣传、自己家购买、社群接龙的方式,通过一系列线上帮销,助力红薯销售,打造红薯“农品+微信平台+各加油站就近运送”的运营方式,组建红薯销售一条龙服务,从到冷库取货、协助包装、就近送货等方式,确保红薯第一时间送到需求客户手中。

“宣传难、销售难、运送难”是制约农村发展的难题。今年以来,青岛公司胶州党支部充分发挥站点多、员工多、社群多的优势,联合合作社积极推进线上销售配送一条龙服务,逐步构建起农民解难、客户受益、加油站获客的助农惠农的致富路,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胶州力量。(臧向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