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饮协30周年大会|崂矿公司再获“30年常青藤企业”荣誉称号

2023-12-15 10:11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image.png

近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2023年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北京举办。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再次荣获“30年常青藤企业”荣誉称号。据悉,早在2013年崂矿公司已斩获该奖项。

image.png

本次大会旨在回顾饮料行业4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中国饮料工业协会30年来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汇聚众多国内饮料企业巨头和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出席大会并致辞。

与行业携手并进,崂山矿泉——中国矿泉开创者

image.png

崂山矿泉源于1900,水源地崂山系第四纪古冰川遗迹,是中国矿泉水与饮料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集“中华老字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于一体。2020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崂山”以353.75亿元的品牌价值一举跃进200强。2018年,崂山矿泉水更是成为国庆阅兵、上合峰会、亚洲博鳌论坛、跨国领导人峰会、中欧企业家峰会等指定用水。一百二十三年,只为一瓶好水!坚持以品为魂的崂山矿泉水,三十年来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创导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我国成为世界饮料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的历史进程,赓续品牌百年传奇。

image.png

国企使命绿色发展,崂山白花、可乐——定位健康破局焕新

image.png

崂山系列饮品瞄准国人健康需求和情绪消费特点,精准用户画像,定位崂山白花蛇草水——胃舒服,喝白花;崂山可乐——世界上另一种可乐,健康型可乐。牢牢把握消费趋势及市场潜在需求。同时围绕“大健康”和“智能制造”的两大转型战略,崂矿公司瞄准产业科技前沿,持续推进饮料主业转型升级,夯实链主企业地位。在大健康上,崂矿公司关注国人健康饮食需要,不断推出“三零”饮品和低糖饮料产品;在智能制造上,坚持“数字赋能实体”,全面提升智能制造水平,焕新崂山仰口灯塔工厂、引进国际一流的全自动生产装备、检测仪器和先进技术,标志着百年品牌崂山矿泉焕新出发,迈上了新台阶。

image.png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推动饮料产业发展的基本依归,也是饮料产业继续奋发努力、走向未来的最大动力。青岛崂山矿泉有限公司荣获“30年常青藤企业”荣誉称号,是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对多年来为行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努力的认可,更是对百年品牌的一种鞭策。未来,崂矿公司将继续保持开放、进取的心态,不断学习和创新,坚持走为行业、大众、社会贡献价值的责任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