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平度党支部:与电信平度分公司开展“党建翼联”党建共建活动

2024-04-11 15:54 来源: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
分享到:

4月8日,青岛公司平度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平度分公司开展了“党建翼联”党建共建活动,并进行了“党建翼联”仪式签约。借助此次党建活动,青岛公司平度支部还在中国电信平度分公司内进行了电子卡开卡活动,当天办理个人电子19张。

image.png

双方介绍环节,中国电信平度分公司孙海龙经理说:“中国电信作为国内四大移动运营商之一,涵盖移动手机、天空卫星、视联网、AI等5张网络且深度融合,其中天翼云国内占比份额70%以上,云计算(算力)等新质生产力都是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中国电信平度分公司在职员工100多人,正扎根于3600平方公里平度大地,服务140万平度人民。”青岛公司平度支部就中国石油的发展历程、担负的三大责任以及为青岛公司高质量发展平度支部所做的工作、取的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双方之间相互友好、坦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双方还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协议,明确后续双方的经营合作内容,进一步奠定了党建共建基础。

为将党建融入经营,青岛公司平度支部还在中国电信平度分公司进行了现场开卡活动。“开卡即送2张15元电子券,每升优惠0.5元”、“充值还有更多电子券赠送”、“我们的油品资源统一配送、央企信誉保证”,通过加油卡优惠政策讲解、油品数质量的分析对比等介绍,赢得了中国电信职工的认可,现场开卡19张,后续还会推荐更多电信职工的转到中国石油加油,月增汽油1吨。

青岛公司平度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平度分公司的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启,两企之间交流合作、互惠共赢将持续推进。青岛公司平度支部也会在公司的正确引领下,不断将企业共建、企地共建推向深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度力量。(盛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