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夯实水利检测基础 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3-12-15 10:34 来源:青岛海陆通检测公司
分享到:

12月7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评审组一行赴海陆通检测公司开展水利资质复评审,此次评审是为了确保海陆通检测公司具备继续从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的资质和能力。青岛市水务局审批办处长牟卫国,水务局建管处张嘉骥,检验检测行业专家周波、李启况、于斌,海陆通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长龙,技术质量负责人王桂敏及相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现场

海陆通检测公司技术质量负责人王桂敏首先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海陆通检测公司资质运行情况、水利资质复评审准备工作向评审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了王桂敏的介绍后,评审组一行对本次评审内容和环节做简要介绍,并向海陆通检测公司对水利资质复评审准备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对海陆通检测公司试验室运行状况、水利设备、体系资料、水利报告和水利人员档案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经评估,评审组一致认为海陆通检测公司水利资质复评审达到标准要求,同意海陆通检测公司通过水利资质复评审。

何长龙表示,海陆通检测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海陆通检测公司在水利行业的竞争力。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海陆通检测公司宣传片,并就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技术人员能力提升、水利设备配置及维护保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水利资质复评审对于海陆通检测公司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是对公司资质的一次复审查,更是对公司能力的一次全面评估。海陆通检测公司顺利通过水利资质复评审,这标志着海陆通检测公司将继续合法、合规地为水利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为保障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检测公司 朱成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