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圆满完成,新希望乳业护航“中国极地梦”

2024-04-11 15:38 来源:新希望乳业
分享到:

4月10日,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队圆满完成考察任务,全部返回国内。新希望乳业作为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品牌合作伙伴,向第40次南极考察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

image.png

素材来源: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

4月8日“雪龙2”船停靠香港,“雪龙2”船访港筹备委员会联合香港特区政府多个部门,在尖沙咀海运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10日“雪龙”船停靠山东青岛,自然资源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青岛奥帆基地码头举行欢迎活动。欢迎活动后,“雪龙2”船举办为期5天、“雪龙”船举办为期3天的开放日,供当地社会公众参观。

此次考察是在我国极地考察40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考察。建设南极秦岭站是此次考察重要任务之一。全体考察队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勇斗极寒、坚忍不拔、拼搏奉献、严谨求实、辛勤工作,经过52天艰苦奋战,高标准建成秦岭站并开站投入使用。

此次考察首次由“雪龙”“雪龙2”与“天惠”轮三船保障实施。考察队于2023年11月1日从国内出发,历时5个多月,总航程8.1万余海里。考察队在时间紧、任务重、恶劣环境频发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考察任务。围绕气候变化对南极生态系统的影响与反馈等前沿科学问题,完成宇航员海、阿蒙森海、罗斯海、南极半岛邻近海域、普里兹湾等海域的调查监测;开展了生态系统和近岸海洋、土壤、地质、大气、雪冰、空间等环境的综合调查监测,取得一批重要科研成果。

image.png

作为国内乳业新鲜势力代表,新希望乳业坚持极致的价值主张,以新鲜营养的优质产品、个性多元的消费体验、积极鲜活的品牌态度,致力成为“新鲜一代”的选择。2021年5月,新希望乳业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正式签订品牌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极地科考梦”。

逐梦极地,敢为人先。40年来,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始终以极致的热爱破冰前行。他们抵挡住孤独和寒冷考验,突破身体和意志的极限,以同舟共济的决心和临危不惧的勇气向深远处前进,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探索和战风斗浪的考察。广袤无垠的世界极点不是终点,一次次地抵达再出发,更是为人类和平利用南极做出贡献。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新希望乳业旗下24小时鲜牛乳自2011年诞生以来不断突破新鲜边界,坚持打造优于欧盟标准的优质乳,以鲜活营养传递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13年的坚持,造就了“‘极’质新鲜,就在今天”的鲜活,40年的探索,在“冰雪两极,深海大洋”留下中国的脚印。用热爱、坚持和突破,做别人不曾做过的事,走别人不曾走过的路。在中国南极考察队凯旋之际,新希望乳业向投身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祝贺,新希望乳业也将继续以新鲜、营养的乳品,助力中国极地考察事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