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旺参与修订香肠行业标准

2024-04-11 14:51 来源:喜旺
分享到:

近期,记者了解到,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即将启动《熏煮香肠》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喜旺集团应邀将参加标准的修订工作。目前,喜旺集团正在开展预研工作,进行市场调研,收集新品种数据,为加快行业标准修订,推动我国熏煮香肠产品高质量发展而积极努力。

据了解,喜旺参与制修订了近20项国家、行业标准,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单位,集团实验室被评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其研发的喜旺烤肠,凭借独特的加工工艺、严格的原料标准把控和各项质量指标的绝对优势,连续三年在中国国际肉类展会上获金奖。

ca11537176a9b3d3248ef693f006356a.jpg

喜旺受邀参加国家标准的制修订

喜旺凭技术,参与国家香肠标准的制定

“喜旺以‘科技兴企,科技强企’为发展战略,重视科技创新和标准化建设,为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保障”,喜旺副总经理厉建军在采访中谈到。

据了解,喜旺拥有国内外两个研发中心,技术和管理一直领军肉类行业,与多家科研院所共担国家科研课题,参与了《中式香肠质量通则》《熏煮香肠》等近20项国家、行业标准和五项国际标准的制修订。这些技术已全面应用到喜旺的生产线上,推动了喜旺烤肠等产品的升级换代。

25f4976d73ac78edd9fa3f79b7c02e07.jpg

喜旺CNAS认可实验室

喜旺烤肠凭质量,连续三年获“国际肉类展金奖”

据悉,中国国际肉类展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主办,喜旺烤肠凭借综合优势,连续三年获展会金奖。展会上,世界肉类组织主席Guillaume Roué授予喜旺“双金成员”称号,并对喜旺先进的研发技术、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及严格的管理体系十分赞赏。

“我就喜欢吃喜旺的烤肠,肉块大,吃着过瘾,品质也过硬。听说又获了国际金奖,名至实归呀”,岑先生是喜旺的忠实顾客。“这款喜旺大块肉黑猪肉烤肠,是我们23年获奖的品项,它精选优质肉,经多道工序加工而成,销量很好”,喜旺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到。

8f50310b85c03f6373be2df169e49803.jpg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Guillaume Roué为喜旺颁发“双金成员”证书

喜旺联合海外研发平台,推出“0添加”系列肉制品

“我小时候就爱吃喜旺的产品,有了孩子以后也经常给他买,尤其是0添加系列,孩子很爱吃”,邹女士表示:“喜旺口碑好,给孩子吃就要吃质量有保障的。”

据了解,喜旺“0添加”系列包括“赛文加钙儿童肠”、“赛文大块肉烤肠”、“赛文芝士大块肉儿童肠”等产品,由喜旺海内外研发平台联合研制而成。该平台拥有来自北美、欧洲等地的顶尖食品科学家,重点进行食品营养的研究。喜旺和他们共同研发的“植物天然蛋白”、“0添加”、“低温高压灭菌技术”等新技术,在国际属于领先水平。

5265418a337a3e6fcebea90a834dcf0b.jpg

喜旺烤肠热销多国的Costco超级市场

喜旺第五届烤肠节在全省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喜旺每年都会组织烤肠节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已经在全省拉开了序幕。而喜旺烤肠素以品质高、口味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获得“食安肉类”品牌产品、“山东优质品牌”、“山东三减产品(减盐产品)”等荣誉,是“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得到诸多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来自青岛的李女士对喜旺16年在青岛打造的长达1.2米的“大肉块烤肠”印象深刻:“我还和那根大烤肠合过影,发过朋友圈。不仅口味好,品质也高。”

除了在国内深受欢迎,喜旺也是中国首家成功走出去的肉食品企业,于2005年在加拿大上市,主打产品就是喜旺烤肠,目前已占领了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国际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