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点时间 发现新鲜” 新希望琴牌&永旺樱花节发布会与你相约

2024-03-30 16:58 来源:新希望琴牌
分享到:

樱花绽放的时节,3月30日,新希望琴牌&永旺樱花节发布会圆满举行。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谷直知、董事副总经理曲岩冰、商品本部总监陈展东、营业本部总监满尾贞守;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保森、副总经理赵振青、市场总监柳斌等领导一同出席,在樱花树下许下心愿,共同见证新品发布的精彩时刻。

image.png

伴随着双方领导致辞开场,樱花节发布会在永旺合肥路店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秉承同一理念,致力于将更新鲜的牛奶提供给有着更高品质要求的消费者。”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直知介绍,永旺和新希望琴牌同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和“信赖”的商品和服务。新希望琴牌乳业副总经理赵振青说到,每年的樱花节,新希望琴牌乳业都会以新品上市、年轻化社交互动等创新营销动作破界出圈,不断满足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前期到访“食育透明工厂游”的“小小探厂员”讲述了在新希望琴牌牛奶工厂探鲜一杯好牛奶的秘密。为表彰他们的求真探索精神,双方领导授予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产品经理卢兰云官宣新品正式上市,她说到,新希望琴牌一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指引做产品创新,此次推出的活润“轻食杯”酸奶正是洞察到白领人群对于零蔗糖、低脂控卡的需求。这款轻食杯酸奶,饱含青提果肉和茉莉风味燕麦爆珠,不仅有着新奇口感,还不添加蔗糖,减脂轻负担。同时她还宣布,与永旺联合定制的冰淇淋酪乳也即将上市,香浓顺滑口感,值得期待。与此同时,新近上市的草莓厚乳正在热卖中,鲜牛奶配上丹东草莓的轻甜,美好的味觉体验给在座的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尝新品、做游戏,达人推荐、春日寻“鲜”……发布会现场已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此次樱花节发布会是新希望琴牌乳业第三次联合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永旺官宣新品上市,双方站在战略合作的高度为新品大卖携手共进,期待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新希望琴牌各系列产品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为岛城的春日增添一抹鲜活靓丽的色泽。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