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3 | 权威发布:2024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4-04-12 16: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编者按:由青岛新闻网和新榜联手打造的“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每月发布一期,洞察企业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青岛上市企业军团”的大数据库。深入剖析企业行业动态,记录青岛企业的精彩瞬间,为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赋能企业上市良好生态,助力上市企业“加速跑”。

4月12日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榜单2024年第3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2024年3月1日到2024年3月31日。

数据来源:新榜,作为评估标准的“新榜指数(NRI)”由新榜独立生成

本期榜单中,“海尔集团”(新榜指数813.4)蝉联榜单冠军;“青岛港”(新榜指数755.2)蝉联榜单亚军;“海信视像”(新榜指数670.3)本期前进两名,首次进入榜单前三位于榜单季军。

本期榜单前二十:

“赛轮集团”保持不变,位列第四名;“青岛啤酒”上升两名,位列第五名;“德才股份”保持不变,位列第六名;“利群集团”后退四名,位列第七名;“盈康生命”上升两名,位列第八名;“高测股份”保持不变,位列第九名;“特锐德”后退两名,位列第十名;

“蔚蓝生物”上升两名,位列第十一名;“澳柯玛”上升四名,位列第十二名;“海尔生物医疗”后退一名,位列第十三名;“软控股份”上升十四名,位列第十四名;“康普顿润滑油”保持不变,位列第十五名;“新华锦”后退五名,位列第十六名;“英派斯impulse”保持不变,位列第十七名;“中创物流”上升七名,位列第十八名;“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上升三名,位列第十九名;“金王Kingking”后退六名,位列第二十名。

本期重回榜单账号:

“软控股份”“中创物流”“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企业时间】

软控股份——“让橡胶工业站上世界新高度”

成立于2000年,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软控主营业务和技术优势集中在橡胶机械领域业务规模长期位居世界前三,可为橡胶与轮胎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涉足物联网、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

图片来源:软控股份官网

★本期分榜单:上升名次排行榜

本期上升名次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软控股份”“中创物流”“澳柯玛”

“软控股份”上升十四名,上榜排名第十四名,跃居上升名次排行榜榜首,获得本期“最佳进步奖”,3月份发布作品2篇,总阅读数9500+;

“中创物流”上升七名,上榜排名第十八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二名,3月份发布作品3篇,总阅读数6400+;

“澳柯玛”上升四名,上榜排名第十二名,位居上升名次排行榜第三名,3月份发布作品10篇,总阅读数1.7w+。

★本期分榜单:总阅读数排行榜

“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3月总阅读数排行榜,“海尔集团”总阅读数72.1w+,继续位列榜首;“青岛港”总阅读数43.1w+,继续位列榜二;“海信视像”总阅读数7.6w+,本期进入榜单前三位列榜三。

热文方面,“海尔集团”的《卡萨帝致境空调上市丨用最硬的科技,吹最软的风》《聚焦2024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带来这4份建议》两篇文章均喜提10w+阅读。

单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里,“海尔集团”贡献十八篇推文入榜,“德才股份”贡献两篇推文入榜,“海信视像”“青岛啤酒”“青岛港”各贡献一篇推文入榜。本期单篇阅读量过万的文章数量及阅读数有所提升。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海尔集团

卡萨帝致境空调上市丨用最硬的科技,吹最软的风

文章数据:阅读数10w+ 在看数580+ 点赞数1400+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海尔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最新资讯、产品动态等内容,保持了信息的时效性和新鲜度。这种更新频率和内容质量有助于维持用户的关注度,提高公众号的阅读量。注重与用户的互动,增加用户的参与感和粘性。这种互动性不仅提高了用户的活跃度,还增加了用户对公众号的关注度和黏性。

公众号:海尔集团

聚焦2024年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带来这4份建议

文章数据:阅读数10w+ 在看数600+ 点赞数1100+

图片来源: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

文章内周云杰代表的建议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他的建议对于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尔集团微信公众号阅读量高的原因主要得益于其优质内容、品牌影响力和口碑、互动性强、多渠道推广以及定期更新与时效性等多方面的优势。

★本期分榜单:总在看数排行榜

“在看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在看数总和

从用户互动与内容创作的视角来探讨“在看”功能,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功能不仅增强了用户与公众号之间的互动,还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反馈。

从内容创作的角度来看,“在看”功能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实时、直观的反馈机制。创作者可以通过查看“在看”数据,了解文章在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从而判断内容的质量和市场接受度。这些数据为创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创作指导,帮助他们调整和优化内容策略。例如,创作者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调整文章主题、风格或排版,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在看”功能还有助于创作者发掘潜在的热点话题和用户需求,为未来的内容创作提供灵感和方向。

本期登上分榜单总在看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单篇在看数超过500的文章里,仅“青岛港”就贡献七篇推文入榜,“海尔集团”贡献六篇推文入榜。

现附文章链接,供广大榜友鉴赏学习:

公众号:青岛港

科技创新“战队”,向新质生产力“出招”~

文章数据:阅读数1.1w+ 在看数1100+ 点赞数1300+

图片来源:青岛港微信公众号

青岛港一直以来都注重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用户展示港口的服务优势、创新成果和企业文化,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用户对于青岛港服务质量的认可,也促使他们更加关注公众号的动态。

★本期分榜单:总点赞数排行榜

“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用户的点赞行为不仅是对文章内容的直接认可,也是他们与公众号互动的一种方式。高点赞数的文章通常意味着这些内容触动了用户的情感,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或者与用户的兴趣和需求高度契合。

本期登上分榜单总点赞数前三的青岛上市企业是:“青岛港”、“海尔集团”“青岛啤酒”

单篇点赞数超过500的文章里,仅“青岛港”就贡献二十三篇推文入榜,“海尔集团”贡献十篇推文入榜。

公众号:青岛啤酒

发展争春提速  蓄势新质生产力 | 青啤开建未来工厂

文章数据:阅读数6700+ 点赞数90

图片来源:青岛啤酒微信公众号

新建未来工厂代表着青岛啤酒在生产技术和产能上的升级和扩张,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种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内容往往能够激发用户的兴趣和好奇心,从而促使用户点赞和评论。主要得益于品牌的影响力、文章内容的新闻价值和前瞻性、直观的展示方式以及公众号有效的运营策略。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使得这篇文章在用户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和讨论。

★本期分榜单:单篇作品评论点赞数排行榜

本期单篇作品最高评论总点赞数1690,出自账号“海信视像”《她们,天生好看》一文;排行第二、第三也均出自账号“海信视像”《以场景 致未来 | 全场景显示新品「大」显身手》一文和《「理想家」08期:惬意舒展》一文,评论总点赞数分别是623和541。

我们来看下出彩的作品:

公众号:海信视像

她们,天生好看

文章数据:阅读数2.4w+ 评论点赞数1690

图片来源:海信视像微信公众号

文章通过讲述不同女性的故事,展现了她们独特的魅力和价值,让用户感受到女性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外表,更在于内心的坚韧和自信。这种真实而深刻的情感表达,容易引起用户的共鸣和认同,从而促使他们点赞和评论。文末放置福利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不仅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还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公众号的诚意和关怀。

记录青岛企业的辉煌时刻,

助力上市企业迈向更高峰!

【新闻时间】

新质生产力、海洋强省…山东今年将聚焦这些关键词

4月10日,国新办就“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新质生产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对外开放新高地”“海洋强省”“美丽山东”等,成为今年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

下期,哪家上市企业会带来更多惊喜表现呢?

让我们共同期待,不见不散!

【2024年榜单回顾】

NO.1| 权威发布:2024年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2| 权威发布:2024年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2023年榜单回顾】

NO.1|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2|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3|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4|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5|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6|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7|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8|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9|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0|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1|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2|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NO.13| 权威发布:青岛上市企业微信影响力月度排行榜TOP20

说明:

感谢您的关注!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上市公司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或者账号有出入,可电话咨询:1347532388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