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暨第十次应急产业工作推进会在海检集团成功举办

2024-03-25 14:00 来源:海检集团
分享到:

3月22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暨第十次应急产业工作推进会在海检集团成功举办。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海天出席会议,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轮值会长、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臻作了工作总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应急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及2024年第二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会议。会上表决通过《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关于表扬通报2023年度“安全应急创新品牌”及“优秀企业家”等奖项的方案》及新增拟任理事单位事项,12家单位做技术报告分享。

image.png

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旭明在发言中,对长期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张旭明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为各位会员提供服务和支持,牵线搭桥、互动交流,通过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探索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和资源整合,开展各项工作,充分提高会员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协会的稳步发展,不辜负各位的期望。

image.png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刚肯定了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项工作的开展,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走在前、开新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健机制、强能力,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要抓机遇、强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增效能、聚合力,助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检集团电磁兼容实验室和水下设备实验室。

image.png

下一步,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将继续以“当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帮手、成为行业的推手”为服务宗旨,以“助推安全应急产业发展”为工作目标,团结凝聚行业企业,为发展青岛市乃至全国安全应急产业作出积极探索和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