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克利伯来了!必胜客“扬帆必胜”主题餐厅里见证环球奇遇

2024-03-25 14:11 来源:青岛必胜客
分享到:

作为2024年青岛“开门红”帆船赛事,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正在进行。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航海赛事,这是时隔6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再次停靠青岛。为喜迎“青岛号”重返母港,青岛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时尚运动与传统文化深度融合,打造本土城市航海节日典范。

3月24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外籍船员们走进必胜客扬帆必胜主题餐厅,欣赏极富东方美学的国粹京剧、共绘“环球扬帆”逐梦指印画、分享惊险刺激的航海奇遇故事,以及与青岛帆船少年亲密互动等,船员们在必胜客度过了一个国潮味十足的美好“食”光。image.png

感受国粹魅力 梦想约定见证环球奇遇

“海岛冰轮初转腾,见玉兔又早东升,那冰轮离海岛,乾坤分外明……”京剧《贵妃醉酒》的经典选段在餐厅响起,唱腔起伏有致,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低回,让人听了如痴如醉。为了让船员们感受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必胜客特别邀请了青岛市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王馨仪,在献唱经典曲目的同时,老师也带来了京剧角色的简单讲解,吸引船员们跃跃欲试,穿着老生、小生、花旦的服装跟着老师“唱、念、做、打”起来,沉浸式地体验了一把国粹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勇敢的克利伯帆船赛船员在大洋中乘风破浪时,经常会遇到一些惊奇时刻。星光熠熠的夜空、高楼一般的巨浪、随船畅游的海豚群……远洋航海为船员们提供了邂逅奇观异象的机会。克利伯船员分享了应对巨浪来临时刺激的航海经历,他说:“每每巨浪来袭时,都给我一种扑面而来的震撼感。此时必须严阵以待、迎难而上,转眼间就到了巨浪的顶端,瞬时出现了那种一览众山小的视角,几秒后,我们又回到了浪涌之间的底部,稍作喘息,迎接下一次巨浪的来袭。”帆船少年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来到了广袤无垠的蔚蓝海域,这些惊奇的经历也激发了少年们探索未知、挑战自我的热情和信心。相信这次与克利伯船员们的亲密接触,会激励少年们继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image.png

image.png

备受鼓舞的帆船少年,与船员们共同完成了特别定制版“扬帆必胜逐梦星海”手指印画卷,大家坚定地按上自己的指印、签下自己的名字,用每个人亲手绘就的五彩风帆,仿佛一下子被注入了力量,变得熠熠生辉。这幅承载着大小航海家们热忱的画卷将长期挂在必胜客扬帆必胜主题餐厅,继续用“扬帆必胜”精神激励着每一个追梦人!image.png

当天活动必胜客还贴心地安排了一个让帆船少年特别惊喜的环节,船员们作为“必胜梦想助推官”,会把帆船少年的愿望漂流瓶带到克利伯帆船上,少年的愿望即将跟随着克利伯船员们一起环球航行,扬帆世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美食+体育”,必胜客助阵蔚蓝赛场,继续“扬帆必胜”

活动现场,必胜客的美食受到大家的喜爱,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在必胜客中国的餐厅里体验到了多种口味和馅料的披萨,直呼:“delicious!”。“没想到在中国吃到的必胜客披萨口味这么丰富,每一款都超出预期”群岛与海洋号船员Beath说。作为“披萨专家”的必胜客,一直推陈出新,升级味觉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中西融合的美食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匠心的美食和贴心的服务,一直是必胜客的制胜法宝。必胜客的披萨同样赢得了众多帆船健儿的喜爱。据了解,多年来,必胜客不仅为青岛的帆船赛事提供餐饮支持、为其储能蓄力外,必胜客更是将“必胜”寓意与体育赛事相融合,打造“扬帆必胜”IP,从参与帆船比赛赛事、扬帆必胜主题店升级、联名周边文创、举办海洋多巴胺派对、推广帆船运动科普,以及组织扬帆少年亚运之旅与青岛籍亚运冠军运动员面对面互动等方面深入合作和潮酷跨界,以必胜品牌擦亮“帆船之都”城市名片。必胜客在“餐饮+体育”的跨界方面不断交出亮眼成绩,将时尚美味和必胜精神融入年轻圈层,鼓励每个认真生活、追求梦想的人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路上的必胜客。

image.png

深耕中国三十余年,必胜客不断丰富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聚会、社交、文体等多重需求,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必胜精神。在用匠心美食和良好的顾客体验驱动长期发展的同时,必胜客会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引领年轻化时尚化风潮,进一步点燃城市激情,与城市共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