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山东省黑龙江商会2024年度迎新年会暨“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4-01-07 14: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刘文超)1月6日,山东省黑龙江商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银沙滩温德姆酒店举行了“凝心聚力·共赢未来”2024年度迎新年会暨“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山东和黑龙江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现场,来自各地的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他们分别是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韦红兵;七台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孟宪友等。

在政企推介环节,桦南县经济合作促进局局长李冰、黑龙江省七台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姜伟、宁安市副市长张明新、鸡西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姜立国、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事业二部副部长丁一等政府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向与会者介绍了各自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同时,中国银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付肖琳行长、青琅宫美居工程有限公司百合等企业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推介演讲。

一直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致力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推动民营经济偏弱的黑龙江驶入发展快车道。当天下午,进行了各地政府与山东龙商商会“双招双引”签约仪式。签约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开启政府与企业联合发展的新局面。签约是合作的开始,也是发展的前奏,更是历史的见证。此次签约,标志着山东和黑龙江两省在政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山东省黑龙江商会成立十多年来,本着“团结、诚信、互助、发展”的办会宗旨,全力为会员企业服务,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逐年增强,呈现出在鲁龙商抱团取暧、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山东省黑龙江商会会长刘泽龙在致辞中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龙江创业者,为山东和黑龙江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推动商会的发展壮大。

此次会议的议程还包括了迎新晚会等活动,让与会者充分感受到了山东省黑龙江商会的热情与活力。晚会上,精彩的节目和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与会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总之,此次山东省黑龙江商会迎新年会暨“双招双引”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山东和黑龙江两省的政企合作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也为商会会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山东省黑龙江商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