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麻花喜剧Fun现场》登陆青岛首演

2023-12-22 09: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开心麻花扎根青岛,为青岛市民带来了爆笑舞台剧、音乐剧、脱口秀等多种品类的演出,观众反响热烈,各个社交平台对“开心麻花”这一词条的讨论度飙升。

开心麻花山东公司在连续为青岛观众带来《乌龙山伯爵》《贼想得到你》《瞎画艺术家》《开心聊斋三生plus》等口碑大作之后,2024年还将给青岛的观众带来更多多元化的戏剧形式。据悉,1月13、14日开心麻花爆笑解压即兴秀《麻花喜剧Fun现场》即将青岛首秀。届时,将给大家带来龙年第一场欢乐,想一睹为快、感受即兴魅力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什么是即兴戏剧

即兴戏剧,是开心麻花2015年破壳而生的新物种。没有剧本的天马行空,没有道具全凭演技,演员们现场观众给予的建议(关键词),原地闪灵光,呈现给你飞速反应+意想不到的包袱,全场观众90分钟笑不停。现场观众可以大声说出奇思妙想跟演员即时互动,成为观众席最睿智的你,甚至还能上台一起表演,放飞自我抛却压力,打开另一个自己,在这里,一切都可能发生。活在这一刻,Be here now!

该演出将于1月13日在青岛西海岸电影城家佳源店、1月14日在市北CBD万达影城上演,这也是开心麻花《麻花喜剧Fun现场》首次在青岛亮相演出,为青岛的剧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除此欢乐之余,开心麻花作为制造快乐的厂牌,致力于为观众制造更多的快乐,于12月正式开启了“青岛寻开心”寻宝活动,该活动在青岛市多个区域同时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开心麻花青岛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近百余份奖品,其中更有千元宝藏等待被发现。

开心麻花将会为岛城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助力青岛的文旅发展,这也是开心麻花扎根青岛,入驻城阳的初心所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