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第一国际学校举行慈善晚宴 为“病房孩子”送温暖

2023-12-10 18:05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韩彤彤)11日晚,青岛第一国际学校举行以“用心以爱领导人生”为主题的慈善晚宴。据悉,该慈善晚宴是将家长及青岛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各样礼物及商品,包装成礼物篮的形式在活动现场进行拍卖。此外,现场也会售卖奖券并进行抽奖。慈善晚宴所有收入都将捐赠给青岛新阳光病房学校,支持孩子们在医院里接受教育。

据青岛第一国际学校家委会主席Elena介绍,从2019年开始,学校每年都会将慈善晚宴募集的款项捐赠给青岛新阳光病房学校,“我们想通过慈善晚宴的形式凝聚青岛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助病房里的孩子们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并且增强参与者对慈善事业的了解和认同,引发更多人的慈善行动。”

据了解,青岛新阳光学校设立于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内,学校通过在病房设立教室的方式为患病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让他们在治疗期间也能有暂时忘记病痛享受学习的快乐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