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23第三届·问道崂山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2023-12-16 20: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寒冬袭来,数字经济发展却蓬勃生机,值此之际,我市迎来了第三届·问道崂山·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论坛由青岛市大数据与云计算行业协会和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专委会联合主办,将于12月21日在青岛崂山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聚焦生成式大模型与AI产业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得到了众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支持。届时,将有多位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国际著名数学家等大咖出席论坛并作精彩演说。

论坛上,还有众多产业界的知名企业,如中科星图、航天宏图、神州数码、九州云、百度、中国铁塔、中国移动、国实集团、浪潮集团、新华三等,也将到会分享成功经验。

论坛期间还有重磅产品发布仪式,青岛本土人工智能企业即将发布首个可实用化的轻量化大模型。据悉,该大模型可灵活适配手机和笔记本端,让用户随心生成个性化专属私人大模型,还支持多种人格的自定义。将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满足用户对私有化大模型的期望。

同时,青岛本土PC品牌将与该大模型强强联合,推出内置该模型的全新AIPC,该款产品也将成为全国首个正式发布的AI笔记本电脑,其背后的核心团队也将全方位向我们展示该款笔记本的独特之处,拭目以待。

此外,此次论坛还将组织多场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以便参会者更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的细分领域和前沿技术,活动将涵盖人工智能不同领域的产业应用,为与会者提供丰富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2023第三届·问道崂山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大会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