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超10亿!一航局联合体中标青岛市地铁8号线支线云溪河车辆基地施工项目

2023-11-19 16:3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海洋)近日,由中国交建牵头,一航局、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和青岛巨源建工等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青岛市地铁8号线支线云溪河车辆基地施工项目。

本工程位于胶州市站前大道与云泰路交叉口西北象限地块,整体位于胶州湾工业园区,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云溪河车辆基地(单体工程、出入段线、室外场区等)、主变电所(前期已发包工程外的剩余工程)等工程的土建、附属、人防结构及防护防化设备(不含人防门)、砌筑、装饰装修、机电、轨道、站场、道路、景观、绿化、管网综合、管线迁改、绿化迁移、交通调流、道路恢复、市政配套等工程。

青岛市地铁8号线支线是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点实施项目,是山东省县域城市首条地铁线。项目建成后将胶州市和上合示范区引入青岛市轨道交通网络,融入青岛1小时生活圈,实现同城化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