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共建洁净美丽家园 城阳区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东旺疃社区

2023-11-23 11:5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共建洁净美丽家园,11月22日上午,在城阳区住建局指导下,城阳区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东旺疃社区。

宣讲团的志愿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垃圾的分类方式、投放流程、垃圾不分类的危害等问题向社区居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怎样正确分类处理生活垃圾开展互动问答,垃圾分类看起来事“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居民们明白了垃圾分类对于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下一步,城阳区垃圾分类宣讲团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做到垃圾分类宣传的多维度覆盖、全方位参与,努力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个家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社区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