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交警的高考护航路上,顺丰同城送来夏日“清凉”

2023-06-09 11:03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张晓楠)6月7日“高考首日”,顺丰同城在山东发起“高考助力交警护航”公益送水活动,给高温下护考的交警同志送去问候和爱心,助力交警做好高考护航工作,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为了确保骑手们在高考期间能够安全、高效地完成爱心送水任务,切实为交警同志们提供贴心服务和帮助。在6月6日,青岛市的顺丰同城骑手们就特意前往交警支队,进行高考期间骑行送水的注意事项培训,包括严格遵守高考期间的相关道路管理规定、骑行时注意严格佩戴安全头盔等事项。在济南,交警还为参与公益送水的顺丰同城骑手系上了高考护航的绿丝带,并邀请骑手加入公益小分队,一起为高考学子提供爱心服务,合力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高考期间,顺丰同城也坚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高效、高质的即时配送服务,为考生排忧解难,安心度过考期。一直以来,顺丰同城坚持打造有温度的配送服务,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通过“高考助力交警护航”爱心送水活动,顺丰同城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