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肩负环保使命 建设美丽青岛 青岛市环保产业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3-05-12 22:39 作者:韩彤彤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韩彤彤 宁冠宇)今天下午,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青岛东方影都创智君亭酒店举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山东省环境保护协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青岛市环境科学协会以及14个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联盟领导与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本次换届大会。

在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高彦臣总结了上一届协会的各项工作。在过去四年,协会经受住疫情考验,在不能举行大型活动的情况下,坚持会长办公会制度,积极搭建行业平台,组织行业交流,开展业务培训,履行社会责任,并成立联合党支部,填补空白,为下一届理事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同时审阅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以及《换届选举办法》。

 

在第二阶段,现场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监事成员,充分体现出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

新当选理事会经无记名投票,最终,青岛海发环保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当选为会长,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永、山东格润环保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磊、青岛元鼎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升、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春雷、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振滨、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郅立鹏、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华、青岛华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冰、国清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林当选为副会长,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欣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王彪与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浩分别发表当选感言。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赵辉、青岛生态环境局综合与科技处处长张现宝、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鹏、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联盟代表江有才对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表示祝贺。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郭承站表示,青岛依海而生,向海而兴,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显著成效。应继续立足当前实际,通过政策赋能、技术赋能、数字赋能、人才赋能、市场赋能不断培育壮大环境保护企业,支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