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人少景美!青岛有个宝藏赏花打卡地

2023-03-22 10:0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春暖三月,又到一年赏花季

各种赏花地也成了热门打卡点

青岛这个地方也已经花开遍野

而且人少景美不用人挤人

棉花村

从城阳区王沙路拐到棉花路以后,蜿蜒长路左右两侧都是漫山遍野的花,途经书院水库附近,风景也很不错。

粉色和白色的花错落分布,乱花渐入迷人眼,真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哪些是樱花,哪些是樱桃花了。

请教了一位正在干农活的当地住户,介绍说大部分白色的都是樱桃花,花期比较短,樱桃的话大概七月份左右就成熟了,附近有不少采摘园,到时候可以去摘樱桃。

棉花村里还有一个被樱花包围的咖啡店ELM绿园,从棉花路8号左侧的土路拐进去开到头便是,周日不营业,看口碑也不尽人意,不过周边的景致倒是不错,可以过去逛一圈看看。

如果是阴雨天,这里估计能是个情绪风复古大片的取景地,拍照还是很出片的。趁现在还没有人山人海,有时间就去看看吧,揽尽春风,看尽春光,不负春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