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赏花秘境!免费!地铁直达!

2023-03-23 10:35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春天一到,青岛的一些小众秘境也呼之欲出

藏不住了

今天来推荐一个

免费景美地铁直达的宝藏打卡地

老少皆宜,遛娃圣地,赶紧来看!

庙石村

地铁11号线庙石站A口出即达

坐落在山脚下的安静村落——庙石村,属于崂山王哥庄街道,漫山遍野的樱桃花树,围绕着万亩茶园,这个时节花开正好,着实惊艳!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还可以拍到“开往春天的地铁”,此处有两个打卡点,mark住:从地铁11号线A口出来后,正前方有楼梯,走下来左拐,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木栈道,走到木栈道上就可以找机位拍摄;再就是沿着木栈道一直走到一个两层高的凉亭位置,在二楼凉亭也可以拍到。

如图上的樱桃花树,在庙石村随处可见,都是成片成片的开放,漫山遍野的粉花搭配万亩绿色的茶园,太养眼了。茶园也都是开放的,可以拍照打卡,不过要注意不要踩踏哦。

大隐隐于市,很难想到,一个普通的村落里能有这样一个人间秘境,而且沿途道路平缓,老少皆宜。大田种植的绿茶五月份左右就是采摘季了,到时候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花期预计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昨天这场雨过后,不知道还会开多久,感兴趣的就找时间去打卡吧。自驾去的话会更方便,地铁站外面有几处可以临时停车,再就是周边有一些农家宴自驾前往也比较方便,景色也都很不错。

庙石村

自驾或地铁11号线庙石站A口出即达

最后要提醒大家

文明出游

不要随意踩踏茶园,丢弃垃圾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