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警港融合学雷锋 携手共建创温暖

2022-03-05 22: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5日,迎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岛市公安局港航分局前湾南港区治安派出所联合山东港口青岛港QQCTN团委开展了“警港融合学雷锋,携手共建创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警企联合,忠诚践行使命,为维护港口平安稳定做出贡献。

学习雷锋我先行。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牢记青春使命。高举的右手,紧握着共青团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青团员的坚定。团员青年们铿锵有力、朝气蓬勃的誓言,彰显出他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宣誓结束后,共同学习了港航分局“青岛市最美警察”李春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寻找我们身边的雷锋精神。

参观“连钢(劳模)创新工作室”。志愿者队伍在连钢(劳模)创新工作室重温百年大港传奇风采,回顾自动化码头建设历程,学习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真切触摸山东港口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攀登科技巅峰的强烈脉搏。

追寻雷锋足迹志愿活动。弘扬“青”力量,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码头缓冲区,发放反诈骗宣传单、宣传图册以及防疫事项明白纸,聚焦常见的诈骗形式,现场以案说法,普及反诈知识。现场指导外集卡车司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用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大家的“钱袋子”。

阳光和煦,春日暖暖,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自动化码头陆侧交互区进行防疫消杀,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让我们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通讯员 韩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