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医保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2-03-04 20:39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李丽涛)3月3日下午,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会议部署,动员全局干部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高标准推进“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扎实开展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3位处室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冯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严真细实快”的总要求,聚焦“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确定的三个阶段、八大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四项整治”,提升“四项本领”。要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在四个方面用力见效:一是在提高政治素质上下功夫,树立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忠诚坚定的新风正气;二是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树立秉公办事、高效运行、优质服务的新风正气;三是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树立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新风正气;四是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主动投入到活动中,以新状态转变新作风,以新措施树好新形象,推动全市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我市中心工作,切实增进岛城人民健康福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