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异地过年 爱不受限 中国联通全国一体化高品质服务温情暖新春

2021-02-07 14:13 来源:联通
分享到:

这个特殊的春节,广大老百姓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调整原有的春节返乡计划。由此带来的跨地域“团圆”和远距离“办理”,已替代传统春运成为最大的社会需求点。中国联通依托一体化运营的核心优势,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和触点服务能力,打破传统的地域限制和属地化的服务模式,推出“异地同享”服务,并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开设了“异地同享”服务专区。广大用户即使身处异地,也可以快速与家人建立情感和信息的连接,实现通信服务的随时随地随心享。从解决用户痛点出发真正提升产品价值,中国联通以全国一体化高品质服务惠民便民,让通信技术温暖新春。

服务随时在,足不出户掌上便捷办理。方便快捷是“异地同享”服务最核心的优势。广大用户不但可以就近去营业厅办理各种业务,更可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线上便捷办理。对于这个就地过年的春节来说,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已经成为现下最应景的服务模式,通过应用商店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 APP,点击首页下方“服务” -左侧导航栏“客服”进入“异地同享”专区,即可快速了解业务的同时一键触达办理。专区内还提供了快速办理跨省/跨地市的交费、变更套餐、开具发票、挂失解挂等常用业务,轻松实现足不出户便捷办理。与此同时,中国联通的智慧客服热线也是7*24小时在线,无论用户身在何处,只要拨打10010都能获取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支持,随时解决问题、响应需求。

业务随地办,一点付费支持多点共享。亲情付是“异地同享”业务中最具差异化优势的服务,通过“亲情付”将交费业务化繁为简,亲友话费,一人搞定;还可合打月结发票、查询账单、代扣轨迹;便捷报销、明白消费,实现话费网费异地合缴,关爱家人更暖心。这对于每一个在外打拼的孝子,意味着再也没有每个月为父母手机或者家里多条宽带交话费的头疼环节,让家人省事,才是让自己更省心,交一份钱多人畅享,才是真正为智慧生活充值。

产品随心享,定制套餐实现拼团消费。异地同享是中国联通独家推出的特色服务,完全打破了通信行业原有以属地化服务为主的传统服务模式,更解除了通信产品的地域属性,满足用户在互联网时代对通信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广大用户可将不同城市的手机、宽带、I PTV进行组合,也可多个手机号进行打包共同使用流量,实现拼团消费。“一家亲”组合套餐不用更改原有自用套餐,一点付费、全家享用,实现全国产品随心组、流量共享更省心、亲情通话更贴心。

平台随需动,全国一体打造智慧服务。暖心的“异地同享”背后,是精心打造的全国一体化服务能力。无缝的切换感知、高速的网络体验、便捷的自助服务和触手可及的智慧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强大的系统支撑能力和敏捷智能的运营基础。中国联通长期致力于打造全国一体化的服务能力,以统一数字化底座+智慧中台为核心引擎,已构建了全国统一的计费系统( c  BSS)、实现了10010智慧呼叫中心的全国统一运营、打通了线上线下全触点统一的服务能力、建立了全国一体化的内外部生态和数字生活平台,率先具备了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服务体验的能力。无论客户身在何处,中国联通始终相伴。

站在数字经济风口,运营商肩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重大政治责任。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线上消费已成为主场景,消费者的线下购物习惯也在发生变化,传统的资源配置方式正在不断受到冲击,如何在既有场景中变革消费生态,让老百姓在基础通信服务的智能升级中切实体会到互联网发展红利,成为运营商当仁不让的社会责任。服务打破界限,关爱缩短距离,中国联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要为驱动,持续为全国用户诚意打造高品质服务,让“异地过年,爱不受限”成为这个春节最适时的关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