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上市高企增至28家

2021-01-13 10:02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中小板,成为我市2021年度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高新技术企业。至此,全市上市高企达28家。

征和工业建有市级链传动系统技术创新中心,是国内链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强化齿形链成功打破国外垄断。2017年以来,企业累计研发投入8000余万元,获市级研发投入奖励近500万元;近年来还起草或参与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24项,申请国家专利136项。

2019年以来,市科技局坚持以科技企业梯次培育和高企上市为目标,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行动,通过建立高企上市服务联盟、高企上市培育库等“一揽子”措施,助力高企快速发展,征和工业就是高企培育库中的62家企业之一。依托上市服务联盟,已开展近30场企业家、资本、市场对接培训活动,线上线下参培人员达19000余人次,推动高企与资本市场深度对接。此外,采用大数据技术,我市建立了多个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的评价标准体系,遴选发布了高企上市潜力10强榜单,并搭建技术供需对接平台,为118家高企提供了41项高新技术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