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2021年“贺新春”人才招聘季启动,24场招聘会不打烊

2021-02-07 10:0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启动“贺新春”人才招聘季活动,为青岛市企事业单位和求职人才搭建不打烊的对接平台,将自2月1日至3月31日陆续进行。截至目前,青岛人才网已发起了24场线上招聘活动,227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

2021年“贺新春”人才招聘季将在青岛人才网和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截至目前,青岛人才网已发起24场分专业、分领域各具特色的线上招聘活动,招聘季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已吸引包括青岛日报、澳柯玛、海尔等227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医疗、商贸服务等诸多专业领域。

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直接登录青岛人才网点击“招聘e站”——“‘贺新春’人才招聘季活动专区”,选择相应招聘会参与活动。用人单位选择某场招聘活动参会报名后,直接点击“网上招聘信息发布”,即时发布岗位招聘计划。求职者登录后可在线浏览岗位信息,并根据择业目标的不同,选用个性化简历模板进行编辑和投递。同时,也可选择区市链接招聘平台,参与各区市招聘活动,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一站式精准对接。

据了解,“贺新春”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活动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累计服务求职人才30余万。2021年“贺新春”活动更加注重企业的需求导向,加强区市联动,通过市级人社部门统筹、区市人社部门协同的方式,主动对接辖区企业开展送政策、摸需求工作,引导企业发布招聘岗位,以便能让企业和求职者享受到更加专业便捷的对接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