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临沂商会莒南分会 开年共商企业创新发展

2021-01-04 10:14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昨日,青岛临沂商会莒南分会,在商会会员企业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电商创业创客产业园召开了2021年首次商会理事会长会议,商会理事、会长以及特邀嘉宾40余人参加了会议。青岛临沂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莒南分会会长孙燕飞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学习了全会主要内容,总基调和根本目的。孙燕飞和理事会长们重新学习了“十四五”经济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在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十四五”规划给我国各个方面发展指明了方向,更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致认为要抓住机遇,深化各自企业的发展和创新,立足本职,稳中求进。特别在加强商会会员企业内循环上下功夫,依托商会平台,团结携作,开拓创新,为祖国建设增添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