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年潮牌 玩转时尚 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空降青岛万象城

2020-12-07 10:07 来源:青岛啤酒
分享到:

华灯初上,青岛万象城门口的青岛啤酒夜猫子潮晚店,挤满了前来打卡的年轻时尚男女,夜晚虽有几分凉意,依然抵挡不住他们拍照热情。“与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共推联名款,青岛啤酒这招玩的太酷了。” 慕名而来的网红时尚达人“蛋蛋妮儿儿”说,现场气氛热烈,连音乐也是她喜欢的调调,“还有好喝的啤酒与各种互动游戏,抽盲盒心情紧张到爆,一定要集齐三款才圆满。”

青岛啤酒围绕夜猫子啤酒打造的主题店——夜猫子潮晚店,于12月4日登陆青岛万象城1号门户外广场,俨然成为年轻人新的潮玩聚集地,唤醒夜晚灵感引领时尚潮流,打造城市时尚新气象。

夜猫子啤酒跨界联名灵感无限

前不久,青岛啤酒与KARL LAGERFELD品牌以“缪斯”作为核心概念,重新设计夜猫子啤酒瓶身,延续之前夜猫子系列的黑色瓶身,辅以KARL LAGERFELD品牌条纹、星星等元素,并分别印上Karl Lagerfeld和爱猫Choupette Lagerfeld的经典图案。

2020年是青岛啤酒推出“夜猫子”系列的第三年,夜猫子啤酒紧贴年轻消费者,拓展与年轻一代的沟通渠道,跨界合作全球著名时尚IP品牌,引入全新灵感,深化塑造了青岛啤酒潮流、时尚、年轻化的百年国潮品牌形象。

随着联名款的推出,青岛啤酒将时尚文化注入到自己的DNA中,精准把握潮流脉搏,满足个性需求,为年轻人打破固有边界、开拓想象,更多元地享受潮流生活,更勇敢地表达自己,充分诠释了青岛啤酒独到的品牌精神。

此次青啤联名款最有趣的一点在于,其所有周边产品同时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特别推出的夜猫子MUSE盘和夜猫子MUSE小啤包,配有口红包、卡包、耳机包及开瓶器,绝对是潮人出街利器,实用性拉满。

夜猫子潮晚店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时尚场景

顾名思义,潮晚店又是潮玩店,是围绕“夜猫子”产品打造的一个潮玩聚集地,里面有夜猫子啤酒及其周边展示、有表演、有互动,还可以进行产品品鉴,是一个沉浸式体验的时尚场景,集结了大批年轻潮人一次又一次的灵感碰撞。

“来这玩的都是年轻人,抽盲盒、喝啤酒,还有音乐表演,这样的周末才够洋气。”Amy和朋友先是“打卡”了标志性巨型夜猫子,又迫不及待的投入到,盲盒与啤酒的怀抱。

12月4日-10日期间,在青岛万象城1号门户外广场,巨型夜猫子坐镇,与年轻人打卡留影。美酒畅饮,调酒师提供多款定制特调;美女DJ尽情演绎,引爆年轻潮流夜生活;各种“花”式体验互动游戏,盲盒惊喜降临,深夜开黑猫曲点唱……以猫会猫,当Muse cat与“夜猫子”相见,酒杯中气泡升腾,灵感剧目即刻上演,点亮“夜猫子”的自在潮流生活。本月,夜猫子“潮晚店”还将登陆南京、长沙、厦门等城市,打造时尚潮玩聚集地。

夜猫子文化塑造城市时尚打卡地

时尚,于个人而言,是一种生活态度,反映的是一个人的独特气质;于品牌而言,是一种调性及态度的体现,也是一个品牌让人产生认同感的灵魂所在;于城市而言,则是引领发展潮流的文化形态,是一个城市最容易被人铭记的鲜明标识。

近年来,“时尚”成为一个城市文化的高频词。对于青岛啤酒来说,时尚文化不仅是塑造品牌调性,也是将品牌和城市连接到一起的桥梁。“时尚无小事”,即便是一杯啤酒,青岛啤酒也希望能有如“色号的搭配”,彰显品牌对时尚的态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