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北创业大赛报名即将截止 30万创业资金等利好奖励优胜

2020-12-01 20: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丁淑华)“创业青岛·人才北出”青岛市市北区首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通报名以来,已征集报名项目150余家。

大赛组委会统筹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先后面向中科院、日本医工协会、北欧(青岛)跨境产业创新合作中心、中信医疗基金等50余家高校院所、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进行定向邀约,吸引了一批产业关联度高、科技创新力强的优质项目参赛。

从报名情况看,大赛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项目来源广,既包括了美国、日本、英国、瑞典等发达国家,又涵盖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合肥等国内重点城市和科技创新创业中心,体现了大赛面向海内外的国际属性;二是人才层次高,项目人才包括了两院院士、留学归国海外高层次人才、资深创业者和高校院所科研专家,硕士以上学历的人才项目占比90%以上;三是产业覆盖大,高端新材料赛道项目42家、国际大健康赛道项目46家、新一代信息技术赛道65家,符合市北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需求。

据悉,本次大赛是市北区实施“以赛引才”模式、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人才高地的一次有益探索,大赛聚焦5大赛场、17条产业赛道,依托“六个千亩”产业集聚区平台载体,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引进优秀创业人才和项目,同时,为提高项目落地成功率,大赛创新引入创业加速营机制,为所有参赛项目配套提供项目陪跑、融资服务、政策申报、产品推广、商事服务、创业学院等六大精准服务,帮助项目快速融入市北区产业发展生态,为人才干事创业赋能增效。

当前,市北区正以更优化的营商环境,更优质的产业支持政策打造创新创业的沃土,以更开放、更包容的姿态迎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市北创新创业、实现梦想。本次大赛报名还在继续,将于12月6日截止。

大赛官方报名网站:http://shibei.qingdao.gov.cn(市北区政务网)

官方微信报名通道:

参赛资料投递邮箱:qdsbcyds2020@163.com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两个榜单最新出炉,青岛这四个区强势登榜!

2020-12-01    山东政事

胶州市对进口冷链相关人员例行检测时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12-0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新一轮雨雪天气今晚“到货”,青岛这些地区最有希望看到雪!

2020-12-0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扫黑除恶、命案攻坚…青岛启动"雷霆9号"严打行动

2020-12-01    青岛新闻网

给学校行为划"杠" 青岛中小学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制度

2020-12-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金瑞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12-01    清廉之岛

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落幕 青岛四名选手获一等奖

2020-12-01    青岛新闻网

欠薪问题一查到底 青岛劳动保障监察局开通局长维权专线

2020-12-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