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7家上榜!2020年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拟补助名单出炉

2020-11-25 09: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日前,青岛市科技局对2020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补助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共有17家单位上榜,累计支持金额超60万元。

据了解,2020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补助资金申报单位主要为:投资机构、商业银行、保险机构、科技型中小企业。补助范围为对2018年6月22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发生,为当年在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首投”“首贷”“首保”业务,且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银行机构、保险机构及发生“首保”业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补助。科技中小型企业在库年度与业务发生年度为同一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在青岛市注册的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入库企业。

此次补助标准为:投资机构以自有资金或管理的基金以现金方式首次投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按投资金额(扣除政府性出资)的1%给予补助,单个机构每年最高补助20万元。银行机构每新增1家首次从银行系统获得1年期(含1年)以上贷款额度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贷款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1万元奖励,定向用于科技金融业务营销支出和业务人员费用补助等。保险机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技保险产品的,每新增1家首次从保险系统购买科技保险保费超过10万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1万元奖励,定向用于科技保险业务营销支出和业务人员费用补助等。科技型中小企业首次购买科技保险产品的,最高按年度保费的30%给予补助,最高补助50万元。

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1日。

2020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补助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单位:万元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上午9.45.39.png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上午9.45.55.png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上午9.46.02.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