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策出台一个月就兑现 青岛36家企业将获得最高300万的研发投入奖励

2020-11-27 15:57 来源:青岛创客
分享到:

日前,青岛市科技局公示了2021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研发投入奖励拟补助企业名单,共有36家企业有机会获得补助,补助总额为3230.29万元。

这一补贴的发放,依据的是《关于强化科技引领加快推进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青政办发〔2020〕18号)——对于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根据企业2019年度较2018年度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增长部分的20%给予奖励,每家企业的年度最高奖励额不超过300万元。申报奖励的企业同时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投入奖励政策的,按照就高原则享受奖励,不重复享受。

据了解,针对高企研发投入增量进行这样大手笔的奖励,在全国并不多见。另外,这一政策发布时间是2020年10月28日,时隔仅一个月,政策就兑现到位,相关企业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

2021年青岛市科技计划创新创业引导专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研发投入奖励拟补助企业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