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荣膺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物联网模式创新成果再获权威认可

2020-11-27 13:31 来源:海尔
分享到:

11月26日,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二级巡视员张军发表讲话,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创新成果再获权威认可,海尔集团公司、青岛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获得“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同时海尔2项管理成果均荣获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成为本届获得一等奖最多的企业。

海尔荣膺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海尔此次获奖的创新成果分别是《以“人的价值第一”为核心的非线性人才管理》和《以去中心化为核心的智慧家居生态圈管理》。据了解,目前海尔已累计获得16项全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适应互联网、物联网时代发展变化,海尔深入探索管理模式创新,构建适应物联网时代的人单合一模式,从家电制造企业转型成为开放的创业平台、生态攸关方共创共赢的物联网生态,为用户美好生活提供个性化场景解决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