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下过半车辆存安全隐患,青岛这两家物流企业被交警部门曝光

2020-11-26 14:2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逾期未检验、车辆被查封、扣留……25日,李沧交警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青岛新源翔物流有限公司和青岛沃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曝光。该两家企业涉及企业履行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力,逾期未检验车辆较多,违法未处理存留较多等交通安全问题,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65c041828a45c0f69ec7d06a902e269f.jpeg

据了解,青岛新源翔物流有限公司名下24辆车,仅12辆正常,其余12辆车状态分别为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扣留、查封等一种或多种违法状态;青岛沃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名下11辆车,仅4辆正常,其余7辆均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查封、扣留存在一种或多种违法情况,李沧交警已开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抄告李沧区道路运输管理局。

0f2cd72f45846b0034e8e1c15efb9267.jpeg

李沧交警表示,运输企业作为社会交通的重要参与者,提高运输企业职工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能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李沧交警呼吁运输企业能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为道路交通安全尽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