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顽鹿隶属公司迈金科技及CEO于锋双双斩获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

2020-11-26 10:00 来源:迈金科技
分享到:

11月20日,迈金科技及其品牌创始人于峰受邀参加了由艾 媒咨询主办的“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并分别斩获大会颁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大奖以及“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创新力CEO”大奖。

据了解,“亚太新经济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本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继往开来,新火燎原”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人群经济、智能驾驶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峰会直播现场,多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线上“云”知识盛宴。

其中,本届峰会的高光时刻、重磅标配“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也在直播现场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主要面对亚太地区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迈金科技在千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0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大奖。 而 迈金科技创始人兼CEO于锋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带领着迈金科技深耕智能骑行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 同时 当选“2020年度最具创新力CEO”。

于锋有着近10年骑行软硬件研发与运营经验。2015年12月 ,于锋带领着8个伙伴一同成立了 迈金科技,深耕智能骑行市场,专注于研发尖端科技产品、制造智能运动设备以及提供运动智能化解决方案,已成为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智能骑行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迈金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将创新性科技产品融入到体育运动中,为用户提供室内骑行、科学训练、大众健身等多种方案,提高了运动爱好者的使用体验。迈金科技以智能功率骑行台、踏频器、心率带等硬件产品为支撑,并通过旗下顽鹿平台运营提升用户粘性,形成良好的企业生态链。“让更多人科学、快乐地运动”,既是 于锋创立企业的初心 ,也是是迈金科技坚守的使命。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00年以后,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进入快速增长期,预计2020年达到1500亿元,到2025年可以达到4000亿元。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迈金科技凭借其专业的研发技术、全面的服务、优质的用户群体,不断寻求创新,如今获得“2020年度最佳新消费品牌”大奖当属实至名归。

而 从本次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评选条件来看,创业者个人需在行业内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企业有着超高的行业口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评选,于锋及其所创办的迈金科技凭借在业内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最具创新力CEO” 大奖亦是当之无愧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