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物流携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2020-11-21 23:57 来源:日日顺
分享到:

11月20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该委员会是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牵头成立,旨在通过打造“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交流合作平台,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多样化、多层次的生活服务需求,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凭借在场景物流模式方面的领先探索,日日顺物流当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将参与推动社区生活服务的创新,为社区居民定制生活场景服务方案。

图: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重塑社区生活服务价值链 为用户定制场景化解决方案

疫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习惯。从“置”家到“质”家,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重视居家健康环境及便捷的品质生活服务。据凯度咨询《2020年China MONITOR第一季度洞察报告》显示,在疫情特殊时期,高达66%的消费者表示想要拥抱不断衍生出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也更加期待生活方式改变和享受新型的服务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对服务体验升级的需求,日日顺物流重塑社区生活服务价值链,以高标准引领行业规范,建立起居家生活场景物流服务首个生态标准,从源头上切实解决用户难题,提供可靠的品牌化、标准化社区生活服务;建立场景服务培训基地,培养社区生活服务适用型专业人才,提升居民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技术、新模式赋能物业服务多元化、品质化升级,帮助用户灵活就业,建设美好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

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指出,要充分认识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社区生活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社区生活服务的瓶颈问题。他强调要发挥好委员会在创新社区生活服务理论、推进社区生活服务标准化建设以及专业人才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创新发展社区生活服务和行业转型升级。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下一步,日日顺物流将搭建起场景化社群服务生态平台,与生态方共同打造“社区1公里生活圈”,围绕用户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场景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社区生活体验。

以场景物流引领时代变革 探索社区服务黑海生态实现价值循环

参与推动社区生活服务的创新并且担任副秘书长单位,源于日日顺物流在场景物流领域的领先探索,体现的是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价值主张。

作为唯一受邀发表演讲的企业代表,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卫表示,日日顺物流立足最佳用户场景体验迭代,探索社区服务黑海生态,在物流行业掀起场景物流革命。如今日日顺物流搭建起的无边界场景物流生态平台,已经吸引 了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3000多家行业TOP级生态方涌入,在为用户定制全方位、全链路的场景解决方案的同时,创造更高的增值、分享,最终在生态的价值循环中,实现攸关方的共赢。

图: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卫进行主题分享

举例来说,在为用户送装冰箱、洗衣机、沙发、橱柜等家电、家具时,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能提供家电健康清洗、室内装修除醛、家庭水质检测、水龙头安装、淋浴花洒更换等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今年7月以来,日日顺物流先后在青岛、北京、沈阳等地落地启用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中心1号店,将场景方案“搬到”用户家门口,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全空间、全场景的美好生活体验。

谁能建立与用户的连接,谁便能在物联网时代抢占先机。日日顺物流将继续沿着场景物流的方向,整合行业优质生态方资源,持续赋能用户,创造便捷、贴心、健康、智慧的社区生活服务体验,提升社区生活服务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