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北开展第一批高层次产业人才认定

2020-08-13 15:05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分享到:

据市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消息,为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汇聚高层次产业人才,市北区围绕聚焦产业发展、善用市场机制、注重实绩实效三方面开展第一批高层次产业人才认定工作。

在新航运、新贸易、新金融、工业互联网以及12个平台、“六个千亩”产业集聚区重点产业领域内,与注册地和纳税地均在市北区的企业签订3年以上正式劳动合同,同时符合政策认定标准的优秀人才(中央、省、市管领导干部除外)可提出申请。为此,市北区设新航运组、新贸易组、新金融组、科技创新组、经营管理组、产业技能组等6个小组,受理相应领域优秀人才的申请。一旦被认定为市北区高层次人才,将享受到市北区提供的政务服务、户籍档案、子女入学、医疗保健、家政养老、学术研修等12项服务,符合必要条件的还可以享受到个人所得税扶持、租房补贴、人才奖励等政策。

本次认定采取集中申请的方式进行,受理时间为8月13日至14日,报送地点为青岛科技创新大厦506房间(山东路171号乙),过期将不予受理。如对申报工作有疑问,可向有关部门电话咨询:区人才办:85801266;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85827299;区科技局:83087107;区财政局:85801203;区人社局:82725990;区商务局:82782971;区市场监管局:58716708;区金融监管局:8308719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