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业互联网与5G创新发展论坛在青举办

2020-08-13 14:4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8月12日,作为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重要板块之一,工业互联网与5G创新发展论坛在青岛举办。论坛由中国科协和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和青岛市政府共同承办。全国政协常委、国际核能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清华大学双聘教授张勤,副市长耿涛出席开幕式。论坛为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和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邀请来自中国自动化学会、格里菲斯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移动设计院、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十余位海内外专家,围绕“工业互联网,掘金‘中国智造’”这一主题,为山东乃至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开幕式上,中国自动化学会发布了2020年度自动化领域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遴选出1个重大科学问题及5个工程技术难题,希望获得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技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注。中国自动化学会分别与青岛市科协、平度市政府以及枣庄市科协签订了框架协议,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展开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