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安丘商会成立 首批67家会员单位加入

2020-01-07 09:59 来源:大众报业
分享到:

1月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安丘商会成立并举行了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安丘商会是由安丘籍人士在青岛西海岸投资的工商企业等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该商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建设在发展和管理会员,联系和服务企业方面的组织能力;在推动市、区经济发展和搭建企业间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等方面的作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商会。目前,商会有会员单位67家,涉及建筑、房地产、文化教育、网络科技、商务服务、工业制造、电子信息、医疗器材、机电通信、餐饮娱乐、绿色能源、环保清洁、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

商会的成立将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安丘人的形象,增强安丘人在西海岸新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助推健康新区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