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关于共同努力抗击新冠型肺炎的倡议书

2020-01-30 08:55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应对疫情,山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青岛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山东省委有关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控疫情当成最重要的事情来抓。希望各会员单位全力支持配合、联防联控,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战争。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特此倡议:

一、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贯彻部署要求。各会员企业要高度重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不再组织企业年会、职工聚会、节庆活动等,做好企业停产停工期间、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老字号企业自己的贡献。

二、各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根据市商务局的安排,疫情期间营销服务企业不搞促销活动,督促在岗职工认真采取防护措施,做好自我防护,防止疫情传染;与防疫工作相关联的企业要组织力量投入生产,保证防疫产品供应,以保证抗击疫情需要。

三、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加强企业自我防护措施以及所属员工关于疫情防护的宣传教育,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春节及节后返工人员的疫情摸排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关心国家抗击疫情的发展情况,了解青岛市抗击疫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需要,根据需要和自身情况,力所能及的给予资金、物资等方面的支持。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治战斗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积极开展各种形式“送温暖”活动,为国家和社会分忧,为青岛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

  2020年1月2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