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拆鸟网、查饭店 西海岸对这些经营场所展开巡查

2020-01-28 20:4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获悉,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严防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疫情发生并传播给人,对饭店、农家宴等可能存在涉及非法食用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的经营场所进行巡查。

此次巡查中,区自然资源局对青岛市卧龙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青岛琅琊生态观光有限公司、青岛韶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胶南市珠山秀谷鹿场等野生动物养殖场开展了宣传教育,指导落实免疫等卫生防疫措施,切断疫病传播途径,做好疫源疫病防控工作。

同时,对饭店、农家宴等可能存在涉及非法食用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的经营场所进行巡查;并组织森林资源管护队伍对林区、山区范围在开展正常森林防火任务的同时进行鸟网排查,及时清理并彻底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