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抗击疫情 青岛市工商联组织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2020-01-29 11:4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刘倩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袭,面对严峻形势,青岛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及广大民营企业心系疫情,积极行动。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市工商联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为抗击新型病毒做贡献的通知后,广大民企和商会积极响应,广泛有序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8日下午4时,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及所属商会以各种形式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据悉,为做到精准支援,市工商联与青岛市湖北商会进行对接,了解防控疫情的急需用品,努力将最急需的产品和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给疫区。其中,青岛悦木教育的王泽龙捐赠口罩1.3万只,青岛市湖南商会捐赠口罩1.2万只,部分紧急筹措的医用口罩已经起运发往湖北。青岛福建总商会捐款10万,青岛市湖北商会捐10万元,青岛市安徽商会捐款4万余元,山东省黄冈商会捐款30万元,青岛鑫盛辉建设的孙自胜捐款5万元,福建总商会会长李逢景捐款10万元。特来电承担起为310辆电动公交和1000辆电动网约车、出租车以及物流车提供充电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武汉市的政府应急、医疗救护、警务执勤、物资支援、社区服务等用车充电。乐好服饰启动零利润自主研发生产防护服。同时,诸多企业也在这个时刻,在企业内部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零利润为广大居民提供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坚强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市湖北商会和山东省黄冈商会,在安抚老乡、统计在外湖北籍老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爱心的序幕刚刚拉开。市工商联表示,目前,青岛的众多商会及民营企业的捐款捐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以不同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相关众多商会及民营企业如有捐款捐物意向,也可联系以下负责人。

捐款联系人:

王泽龙 五金机电商会 手机 138 0542 2227

刘   平 福建商会主任 手机 135 0532 8819

陈俊言 安徽商会秘书长 手机 186 0532 8965

张岐岭 湖南商会手机 130 6121 2988 /155 8897 507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