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自投罗网!男子酒驾看热闹被查 看丢了大货驾照

2019-12-13 15:57 来源:城阳公安
分享到:

一男子酒驾至民警夜查卡点停车看热闹,民警认为该车故障抛锚上前准备施救。孰料,车辆没故障,而是驾驶员涉嫌酒驾被逮了个正着。日前,交警城阳大队民警就查获了一名自投罗网的酒司机。

12月10日晚上9点多,交警城阳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绣城路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发现马路对面停着一辆白色SUV吉普车,司机探出窗外不停张望,大约过了5分钟时间了,民警认为车辆故障抛锚上前施救。孰料,司机满身酒气,经检测,酒精含量58.7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郑某33岁是山东临邑人暂住城阳打工。据称,当晚和朋友在饭店喝完酒以后,又接到另一个朋友的邀请,再一起喝点酒。于是,郑某开车赶往下一酒局,当车驶至检查点时,看到民警查了多辆车,郑某在不远处停下车看热闹,却忘记了自己也是酒驾,结果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郑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大货驾驶证也降了级。

城阳公安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